close

米斯特克語翻譯人人好 天成翻譯公司比來申請學簽被拒簽 天成翻譯公司的狀態是 4/20用觀光簽來到加拿大讀半年說話學校翻譯社後來想留下來讀大學,所以在8/23時遞出資料( 有找代辦) 財力證實,十年經歷,念書計畫,健康查抄,家庭成員表等都一併附上 可是在10/14晚上的時候,天成翻譯公司的代辦跟我說我被拒簽 代班跟我說 來由好像是移民官嫌疑我留在這邊是想打黑工不是要念書 我並沒有看拒簽信翻譯社因為幫天成翻譯公司辦的那個代辦這幾天恰好回台灣一趟 我的資料都在他那邊 固然我這一兩天回台灣後會立刻跟他聯系 BTW 一開始我是十周說話學校跟大學一路申請 會如許是因為我要用前提式入學 我之前測過天成翻譯公司的level再差一個等級就到達標準 所以黉舍建議天成翻譯公司報十周就好 但在我準備要送的時辰 我的代辦跟我說移民局的劃定有更改 一次只能申請一個學簽 也就是先申請語校的 等進去語校後再申請大學的 所以我就先申請十周語校的學簽(我在想多是時候太短所以被拒) 那天成翻譯公司想問的是 第一次申請被拒簽後跟第二次申請中心需要隔好久嗎? 因為天成翻譯公司問朋侪(她也是做代辦這塊的) 她說翻譯公司第一次被拒簽最好隔幾個月再申請會對照好 她建議我中央這段時候可以先去菲律賓拼雅思三個月(她說歸正你今後也會用到) 之後再重新遞資料 否則再被拒簽的機率蠻大的 但我的代辦的意思如同是 我回台灣後從速再從新準備資料再申請 不過他有迥殊吩咐我離境前要分外去海關辦公室蓋離境章(加拿大離境不會經過海關) 似乎是為了像版友所說的要對第一次被拒簽的原因做詳實的註釋 所以天成翻譯公司現在不知道究竟是要隔一段時候再申請照舊回台灣後趕快從新準備資料重新申請 固然可以的話我是進展盡快從頭申請然後用條件式入學 因為依照我朋友的體式格局的話 我來歲的大學可能就要延到後年才能上 中間空窗期太久(天成翻譯公司已在加拿大讀半年語校了...再這樣下去我會瘋掉...) 我紛歧定有設施等那麼久 而今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做比較好 可以請列位給我些建議嗎? 謝謝

本文出自: https://www.ptt.cc/bbs/VISA/M.1476593492.A.2D0.html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charleav28r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